close

真難得星期六起了個大早
天氣真好耶!!! 
10點左右就出門來去薰衣草森林 內灣囉!!! 
到了半路突然想到忘了帶我的相機了天氣那麼好 
很久沒拍照了 竟然相機在家睡覺...
氣死了啦!!! 
老公還想說回去拿好了但都到高速公路了 算了...
還安慰我說不如去買個筆紙  今天來寫生好了...真是= = 
唉!只好用我那NOKIA手機拍了
至少還有手機(只能這樣想了)

路真陡 到了薰衣草森林
他旁邊的停車場 看好多人停也跟著進去
問了指揮的說要去薰衣草那要停哪
他來很好禮的說這裡要收50元 他們裡面也能停
那想說裡面能停就上去看看好了
結果~~~
才爬個坡就到了阿~小小的停車場已經都停滿了阿
不到30台就滿了ㄝ~那個指揮的人還叫我們上來...
不過老公常說我命帶停車格
嘿!嘿!這時發揮作用了咧~真的有部車要出去
我們就這麼剛好 有位了!!!

入園100/人
一進去就有薰衣草蒸汽先淨身
它不大但看他有花花草草 看起來心情就不錯
每走一些路就有個小信箱裡面有花草的印章

走至上面時 看到小心有蛇的標示
先是個女孩大叫~哇~~~青竹絲! 
一個阿伯就想把他用到旁邊去
但我看那蛇也嚇壞了吧 
落荒而逃去了~哈哈~
逃去信箱後的草叢去囉~~~

餐廳也太多人了吧 還要劃位呢
下次再來好了

有200元能抵用耶~
當然是去吃冰淇淋囉
有薰衣草 玫瑰 巧克力薄荷 檸檬草 藍莓牛奶
  
我們點了薰衣草 巧克力薄荷+藍莓牛奶
老公說我的薰衣草吃起來有點像肥皂
個人覺得不會阿 還不錯...
老公的邏輯太怪了
本來想點玫瑰 他問說這裡有種玫瑰嗎?
怎麼會來薰衣草森林點玫瑰呢?
想想也是 就點個薰衣草吧...
後來想想 不對阿
薰衣草森林又不是只有薰衣草而已
他有種很多薄荷 不過冰淇淋應該也不是他們做的啊

還買了個薰衣草香皂 
結帳時有嚇了一跳 小小一個香皂206元ㄋ...
好像是1.6元/g

這次明信片 許願卡都還沒作
(明信片也是回來看到tv剛好在介紹這才知的咧)
郵差每星期會上去收一次信唷!!!


anyway還不錯玩
下次要先訂位來去他的餐廳吃
看起來不錯唷!!!

逛完下來去內灣逛逛了

續...


薰衣草森林-新竹尖石
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30號
(03)584-119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